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那年三月,我要當兵走了。離家前一日,哥特意帶我去地里走了走,當然不全是我家的承包地,也有鄰家的。我們輕松地行在田埂上,路邊有剛發芽的茅草,小心抽出來就是兒時愛吃的茅針。田畔的蠶豆豌豆尚未開花,青翠的麥苗剛起身,烏油油似鋪陳到天邊的水墨,煙村四五家倒成了畫上的點綴。薄寒的春風吹在臉上,很清爽的感覺。 哥伸手一指,告訴我,哪塊地是我家的,哪塊是姐家的,又哪塊是誰誰誰家的。邊指點邊絮絮地與我聊,具體內容記不大清了,大體是要珍惜機會,在部隊好好努力,不要惦記父母親人,爭取考上軍校、入黨、提干之類。我哪里聽得進去?充耳不聞哪,但還是樂呵呵地聽,聽得滿面春風,做樣子罷了。心里明白,哥是在與我告別呢。他領我在田園間行走,也是和家鄉的草與木,田與地,稼穡與土地告別的意思。只是我心里一點沒有離家的惆悵,輕松得像要赴一次快樂的旅游,不知哥有沒有感到些沉重的意味。路上每遇到一個人,哥都客客氣氣地與人招呼,分煙,若正抽著,他就夾人家耳朵上。大家皆知道我要當兵走了,便很客氣地跟我講話,眼里是贊賞的神色,好像我已是一名客人了。他們無一例外的熱情,對我說,當兵去了,別忘了老子娘,別忘了家!我笑笑,哪能呢? 哥一再叮囑我不要想家,有時間寫信就是,告訴家里部隊的生活,報個平安就行。要把心思全放在部隊,訓練、學習、思想、衛生,各項工作要趕在前面,給全家人爭光。說父親為了我當兵,真是費了老大的勁兒,要爭氣! 3月18日,離家那天,我起了個大早,母親比我更早,煮了一鍋糯米飯,又塞給我幾個煮雞蛋,臨別,我走近父親的病榻,“爸,我走了!”話未說完,聲已哽咽。“去吧,別記掛家里!”父親也紅了眼圈。“別惹孩子難過!”母親擦擦眼,很硬氣。那天,是哥送我去的縣城,走出小巷,回頭,母親仍站在門前舉目張望。再一看,又不見了,我知道母親一定躲在門后,怕我難過,怕她的目光牽住我離家的步伐…… 我是坐船去的縣城,岸上就是我的田園。船犁開一河浪花行駛出去,家就遠了,田也模糊…… 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猶在眼前。都是26年前的往事了。誰能料到,病榻前的那次告別竟是我與父親的永別,一個月后,父親便匆匆逝去。如今,母親也去了那一個世界……大哥帶我走過的那些田地,我家的,鄉親們的,大多被挖成蟹塘,全然改變了模樣。當初離開的那個家啊,都成了老家了,老成了空屋,沒了當年的熱鬧,兄弟姊妹天各一方,回憶雖綿長,故園蕪已平。唯有年年的清明,行在故鄉的田園間,看那許多空蕩蕩的房屋,銹跡斑斑的鎖等待偶爾的打開和最終的離去,熟悉的人越來越少,大多流浪在外,有的、甚至還很年輕的,也成了故人,再不能見——全然不是26年前那樣親切熟悉的村莊了,真讓人心里不是滋味。一抹鄉愁油然浮上心頭,但我明明就在故鄉的田園之間啊。 每次回鄉,一踏上通往家門的那條小路,依然能清晰地聽到父親的哮喘,看到母親凝視的目光,多前年那個憂郁的自己就站在路口急切地喚我……然而我心里明白,我與他們已隔了一道時光的河流,我在這頭,他們在那頭,26年的日升月落寒來暑往,從3月18日那一天起,便將我擋在了門外,再回不去。雖然這26年里,我也時常回鄉,但行色匆匆,此身已不再屬于故鄉。 但終究,他鄉是身邊的他鄉,故鄉才是心里的故鄉。如詩人所寫:我不曾歸來/因為我從沒有離開。哪怕父母已不在,哪怕故園已荒蕪,哪怕再沒了裊裊炊煙,那里卻有我大風也吹不彎的鄉愁。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這個時節去菜市場,會發現很多鄉下老人面前擺著一籃鮮蠶豆在售賣,稍靠前去瞅看,老人便主動搭話,“才從地里摘的,稱點吧,嘗嘗鮮。”抓起一把,蠶豆沁著涼意,冒著鮮氣,便稱個二斤三斤的。 回家路上,就開始盤算中午怎么吃蠶豆。剝掉外殼直接炒吧,這蠶豆正鮮嫩,剝內皮的話浪費了。蠶豆易熟,稍燜一會就香氣四溢。端上桌,兒子吵嚷著皮不好吃,非要把那層內皮剝了。剝就剝吧,一會兒他面前就積攢了一堆蠶豆皮,看來他也喜歡吃蠶豆。下午趁閑,把兒子叫過來,跟我一起剝蠶豆皮,教他先從一端撕個小口,再用手指一擠,蠶豆瓣就出來了。他手勁小,擠不出來,把一粒蠶豆咬得亂七八糟,讓人啼笑皆非。想起兒時自己玩過的游戲,把蠶豆內皮戴在手指上,動來動去就像個小木偶。兒子也有樣學樣,戴在手指上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炒的是蠶豆瓣,竟讓兒子吃了大半。吃罷飯,拍著自己的肚子,嚷著吃撐了。我便讓他掃地消消食,這個平時的小懶蟲,竟很聽話地干了起來,這盤蠶豆還有這作用呢! 看著兒子掃地的身影,想起我的小時候。也是這個時節,煮蠶豆、炒蠶豆吃膩了,母親會換著花樣哄孩子玩。比如把蠶豆用細線穿成一條“項鏈”,放在鍋里蒸熟,掛到孩子的脖子上,出去玩累了,就坐下來吃幾顆,沒有哪個孩子不快樂的。等到蠶豆再老一些,母親先把它們淘洗干凈,晾干,在每顆蠶豆上剪個小豁口,再放在油鍋里烹炸,金黃酥脆的,撒點細鹽和紅糖,雙開味的,是童年不可多得的零食。 前兩天讀作家王妃的散文,也提到蠶豆,她說:“我吃蠶豆的興趣正在慢慢褪減。我常常迷惑,是日子過得好了口味刁了,還是蠶豆的基因變了味道差了,為什么不論我怎么變著花樣炮制蠶豆的吃法,就是吃不出童年時的那個味兒來呢?”與她有同感,看著兒子大口吞咽的樣子,我卻吃不出那么好吃的味道來,或許是因為年歲增長,不那么貪嘴了,也或許在我舌尖的記憶里,唯有母親做的蠶豆才是最正宗的吧,亦或許我已沒了童心童趣,感受不到蠶豆的樂趣了。 給母親打了個電話,沒寒暄幾句,她就提到了蠶豆,讓我們一家周末都回去,說地里的蠶豆可以吃了,她要做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炸蠶豆。最了解我的人還是母親呀,看來我可以跟兒子一樣有口福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鬼神在午后的點心王國醒來 竟習慣了在嘴角堆砌笑容 光芒亦重復迷離 翅膀和魚鰭 無處安放 黃昏遠去的夜 流浪詩人咽下滿口刺喉的酒 囿于玻璃的魔芋開始舞蹈 滿地風聲與馬車對飲 列車在月光中飛行 迷路的孩子渴求死亡 上古符文沉睡江底 殺戮和支配 握手言歡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arrow
arrow

    sf86x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