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或許我們的愛不需要花哨,不需要轟轟烈烈雖然過去早已謝幕。可是我很感謝昨天的結束我很感謝昨天迎來了今天我很感謝昨天消逝的某些事物我很感謝我那些有你的回憶不然,我要怎么遇見你。擁有你我很感謝命運的安排我很感謝時間的定格我很感謝空間的定格不然,我要怎么遇見你。擁有你我很感謝那些人的離去我很感謝你的到來我很感謝世界上有一個這樣的你不然,我要怎么遇見,擁有你承諾固然好聽。固然唯美。固然動人,卻很少有人兌現過我承認我對別人曾說過承諾說過愛但最終還是擦肩而過但是將說過的承諾再用心的對你說一遍我不會降低它的可信度我更不會降低我的誠意 不知道怎么自從遇見你。每天晚上其實都難以入眠從來沒有這樣的心動。在你之前我常常對自己說:心不動,則不痛可是 我還是動心了有點興奮的感覺。你不可以離開我你不可以因為時間長了就淡了你不可以忽視我你不可以讓我難過你 不可以忘記承諾你不可以因為我這么深深愛你就可以得意,覺得我無所謂未來貌似人人覺得很漫長我會一步一步走向我們的未來不管多艱難,多無奈, 若洋不變,我亦不變不管怎樣我就想這樣一直走下去,不管 我做了什么讓你生氣的事你都不要對我生氣哦你都要好好包容我因為,我是愛你,我不會讓你難過因為,我會好好愛你因為,我會疼你因為,我是用心的愛你因為,我不會放棄你我希望 我們的在一起 不是說說而已。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種愛,與光陰無關。謝謝你,給了我恰好的時間,讓我體味那份淺淺的愛與關心。前世來生太遙遠,若心相通,愿我們今生有緣永相伴! ——題記    煙火流年,滄桑了多少風景如畫,流長了多少緣聚緣散。荏苒的年華,如遠去的青春就這樣靜靜溜走。昨日種種,來不及挽留,來不及回憶,便從我們不經意的指尖輕輕滑落。多想,輕啟一份清婉,許時光可以不老,任流年風景無數,也會是我們永遠喜愛的丹青!    或許,是因了隔著一份佛緣,轉山轉水轉不到可以重逢的渡口。情何以堪?經過的風景,錯過的愛,一轉身便是一輩子。或許,這便是注定。無論我們怎樣努力,怎樣不顧一切,到最后,都是擦肩而去。    花開花謝,春去冬來,轉眼幾度闌珊盡。幾多繁華,幾多寧靜,盡在無言中塵埃落定。那些年,無盡的等待與牽念,在輕揮衣袖的瞬間化作憂傷的詩行。愛到無力,誰還可以開啟那扇緊閉的心扉?    猶記得,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們會相逢,我會選擇一處禪院,為你許下一世安好的心愿!    猶記得,你說,如果有一天我們會相遇,你會靜靜為我潑墨,揮毫相懂相惜的丹青!    風景猶在,卻早已物是人非。是歲月蒼白了曾經的約?還是流年無情了執著的念?昔日,鋪滿枯葉的小徑,憂傷著點滴的落寞。或許,世間一切美好的景色,我們不在彼此可以愛的范圍內。    今生,誰會是你心上的朱砂,來世,我們是否還會找到重逢的渡口?念著,想著,盼著,痛著......終是逃不過光陰的匆匆。    輕捻,昨日的斑駁。流光浮影里,仍有一些故事可以傷感;仍有一些人可以懷念;仍有一些銘心可以刻骨,但曾不會感覺后悔和遺憾。才知,煙火流年里。總有那么一個人,即使相隔萬水千山,也會風雨無懼的想為我們畫一個愛的圓圈,相守千年又千年。    一直喜歡,就這樣,靜靜地相守靜靜地念。深知,愛從來不需要理由;深信,情不會被世間滄桑。即使,從來不曾無限靠近,也不會遠離如天涯;即使,彼此遙望,也會感到一種淡淡相依的暖。    紅塵煙雨,明媚了多少回首時的釋然。那朝朝暮暮的念與守候,在相視一笑的瞬間變得風輕云淡。那一世的紅塵傾情,在這一世的煙雨相伴中風住塵香。淡淡的,淺淺的......沿著心與心相融的方向,直到永遠!    月缺月圓,日升日落。我在落葉的世界,守望下一個花開的季節。老天如此眷顧我們,真的不想被歲月沖淡彼此已經擁有的溫情。期許,未來有多遠,我們會相伴走出多遠!    歲月緩緩流轉,生命依舊美麗安然。深信,有一種愛,與光陰無關。謝謝你,給了我恰好的時間,讓我體味那份淺淺的愛與關心。前世來生太遙遠,若心相通,愿我們今生有緣永相伴!   文/琉璃疏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