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年少流沙 從天飄落的雨朵,從何而來,那柔情的雨水流進滿是渴望的心臟,匯集成那我生命的能量,這般渴望的流水,流過全身,讓我中毒了一般,漸漸對這種奇妙感覺上癮,無法掙脫了。有情的雨水,被輕風柔情的撫慰,劃過人世間最美的弧線,滴落在那被太陽烤的滾燙的柏油路上,靜靜的這般安撫,安慰那焦躁的心靈。坐在公車上,臉頰緊緊的靠在窗邊的一角,那雨在臉邊不斷的流淌,帶走過往的塵埃,靜靜地閉上眼睛,聆聽雨帶給我的美妙音符,用心去品味,那種淡淡的清香,發自大地最深層。 夜晚,淡黃色的鉤月,從那空空蕩蕩的局限光明中,心,鴻鳴一瞥,一光明一黑暗,兩個極端世界,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光明與黑暗的交界處,陰陽相交。既有純潔既有邪惡,人心本善,人心也本惡,再純潔的心靈,也有邪惡的存在,只是我們一直努力壓制他的存在罷了。在茫茫黑暗中,一直指引我們的是自己內心深處的那絲靈魂。在邪惡中行走,指引我們的是心中的那點善念。存善存邪,只在一念思量。 不斷注目窗外的風景,而我始終忘記自己本身的方向,隨風逝過的風景,猶如人生猶如記憶,都成了快速飄過的瞬影,過于沉迷于窗外的風景,讓我迷失讓我頹廢。車中的乘客來了去,去了來,都成過客。始終和你在一起的是客車的駕駛者,他是你的初心,是你的夢想,是始終陪伴你的人,不求回報,只為了把你安全送到叫做夢想終點站。在兩極中行走,追求的是無道,在無中求得,心靈深處的渴望已經幫我選擇幫我安排,新的大門已經開啟,渴望的力量,不斷住滿心靈,讓我更加向上,更加希望早點完成,心中那不變的夢,也能叫做家。隨著公車的到站聲音響起,所有的夢,心,都醒了。一指點悟,我醒了。 熟悉的畫面,熟悉的記憶,黑白交織的世界,只有一指相隔,那指尖觸碰到的地方,叫做天堂。 熟悉的音樂,熟悉的言語,熟陌錯雜的面容,只有一語堵心,那言語最深處的地方,叫做改變。 一黑一白,無極之道,始終的力量,不是太陽,不是初心,是家,是家人,是朋友,是陪伴我的人,感謝有你們。 為了14號的自己,19歲的自己,吶喊,鼓舞,努力舞出我的姿態,唱出我的圣心。 8月14日,我醒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看到對方逗號般的笑容,覺得還不如別笑,讓人有種生氣又無奈的感覺,有時還會產生些許同情。         何謂逗號般的笑容?在朗讀文章的時候,句子中的逗號最基本的作用就是停頓換氣,而停頓時間一般不超過一秒,然后繼續朗讀下面的句子。而那種短暫得只有一秒甚至更短時間的笑容不就像逗號一樣嗎?有時候不太留意的時候可能還捕捉不到這樣的笑容。           原本以為說一些幽默風趣的話會得到一個開懷的笑容,至少也應該有一個表示愉悅的微笑吧。如果只得到一個不足一秒的笑容,表情是那么的僵硬,好像是用盡力氣才能生銹的嘴角,只能維持一秒就再也堅持不住的感覺,一秒之后迅速恢復成面無表情的狀態。相信誰都會不高興吧,感覺對方根本就不認同自己所說的話或者不覺得自己說得話好笑,但又為了顧及雙方的面子,才勉為其難地笑了那么一下下,那種皮笑肉不笑的樣子真的令人不太愉快。         可是,有些人在一群人當中并不是這個樣子的。他們會露出比較真誠的笑臉,表情是生動自然的,還會主動活躍氣氛,成為大家的開心果。可是當他們獨處或者只和另一個人說話的時候,就會收斂起所有的情緒,仿佛關上了展現表情的開關,只能露出生硬的笑容。這樣的人讓人覺得很可憐,他們就像只是為別人而活,可以用盡全力給別人帶來歡笑,卻沒有力氣給自己帶來快樂。         逗號般的笑容,很難看,卻已經盡力了。試著理解笑容里的心酸,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懷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