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怎么說呢,有時候你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經意間變成了從前討厭的樣子,好像前一刻你還說自己不要做那樣的人,可是轉眼之間卻真的是滄海桑田。 買了車票準備去看他,還煞費苦心地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可是臨時有事要推遲,無奈只得退了票——其實自己心里明白,很多的東西是無法阻隔的,比如說你坐了二十多個小時的硬座,在見到他的那一刻還可以活蹦亂跳地好奇接下來先去哪里玩;再比如說,你想他到無法入睡,輾轉反側,最終決定逃了課去找他。 可是天公總愛做一些不懷好意的事,你等了一個上午,還是沒有票,你盯著剩下的幾張無座的票猶猶豫豫——也許讓你猶豫的,更多是對這份感情的不確定吧。 時間越來越緊迫,你知道晚一秒也許就意味著晚一天,或許就來不及去了,那么,說是晚了一輩子也并不為過——下了下決心,買了下來,二十二個小時,你對自己說,也許這就是“年輕”時候才能干的事吧,你有年輕的精力,有熬得住的身體,還有一股莫名其妙的信念。 不顧大家或質疑或驚異的面孔,你卻忽然流淚了——流著淚付了款,流著淚收拾東西。給媽媽打電話,她的心疼最是讓你不忍——這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你常常懷念的卻不是她,為了一段無望的緣分翻山越嶺,你幾度哽咽,卻謊稱信號不好。 匆匆忙忙拿了簡單的行李——這應該是一場輕松的出游,你的腳步卻真的格外沉重。公交車上一路哭著的你想著自己究竟是何苦呢,明明是在付出,又完全出于情愿,為什么卻有那么多止不住的淚水? 一路顧不得看路線,冷靜下來的時候發現車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這座城市總會把你拉回瑣屑的現實——她又修路了,在完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感覺那么冷漠。 打車來到車站的時候有些晚了,你從煩亂的包里取出身份證,像一個沒有出過城的中年婦女一樣跌跌撞撞,一路問人終于弄明白怎么從新裝修并且換了新系統的車站取出車票。 可是,當你同時帶著猶豫和激動取票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學生證里根本沒有磁條。你去退票,同時妄想會有誰退臥鋪票了——二十二個小時,你怕自己的身體扛不住。 盯著現示余票數的LED,你的眼淚又一次決堤了,在密密麻麻的字里你像觸電一般看到了稍縱即逝的“青島”兩個字,又像被糖誘惑的孩子,忘記了哭,忘記了流眼淚。 看了三遍——票沒有了,不管是軟臥,硬臥,硬座還是無票。眼淚又一次流了下來,你提著自己的東西——兩桶泡面,兩桶礦泉水,三根香腸,一個裝衣服的包,還有一個馬扎——踉踉蹌蹌地走出售票廳,時間早就過了發車點。 你就那么橫沖直撞地走著,所有關于愛情的信仰和勇氣都被消耗掉了,你勸自己別哭別哭,可是眼淚卻變本加厲——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你變得如此脆弱而多愁善感了——可你又是如此討厭自己的脆弱,甚至有些羞愧有些憤怒。 于是你開始坐在臺階上哭,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在匆匆忙忙的行人里用陌生人的角色表演著自己的悲傷。人們自動繞開那里,帶著他們不知所以的奇怪的表情,還有大包小包的行李。 靜下來想,愛情是什么呢?愛情是你要他陪,他告訴你親愛的,雖然我不會告訴你我在忙什么,但是我真的很忙,真的很抱歉?愛情是你奔波二十幾個小時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卻還是會不由地忖度“我給的是不是驚嚇”?愛情是你為他哭了,卻感覺如此多余嗎? 從前最看不起的就是為了愛情拉拉扯扯尋死覓活的女孩,但是有一天,當你真正遇到一個人,你才會明白,愛情有時候真的是一種不可抗力。眼睛看到的讓你流淚了,你便可以閉上眼睛,耳朵聽到的讓你悲傷了,于是你便蒙住了耳朵。 你想著怎么跟大家交代,仿佛這是一件天大地大的事,于是別人問及時,你把自己精心編造的謊言配著精心包裝的表情展示了出來——你說,他怕你太辛苦,有時間了便會回來,淺淺的笑,讓人覺得幸福的神情。 想想又何必呢,大家一笑置之。親愛的小孩——在愛情里,我們儼然還不諳世事——真正辛苦的人是你啊,為什么寧愿守著一段殘羹冷炙的愛情也不愿放手;為什么要那么死心塌地地付出,還要承擔不被重視的痛苦;為什么明明流干了眼淚還說看到了幸福的曙光;為什么要在黑暗的角落苦苦等待,卻帶著多日不變的滄桑? 你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了,卻還是盼望著它會生出新的信仰,其實你知道,信仰已經瓦解了,它幻化成了你的呼出的氣息,消散的歡笑,蒸發的眼淚——它變成了抓不住的它們,包圍著你,但終于不能成為繼續下去的力量。 那么,還是讓它隨風而逝吧。其實做一個決定真的沒有那么難,也許,只有經歷這一步,你才能成長成可以承受幸福之重的人,也才會,真正的長大。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黑夜可以含笑走過,我不愿讓寂寞掩沒了我。在那樣的時刻,你清淺的呼吸焦灼了我的渴望,煙火般綻放的熱情彌漫了夜空,帶著曖昧的味道,我聞之欲醉。隔著網絡,感受到你珊然的目光,輕輕拂過,帶著秋風后的戰栗。蟄伏在你的懷里,你說我前生是不是只貓,時而溫順,時而瘋狂。我狡黠地笑了,你卻沒有看到我目光背后的蒼涼,忘記了如塵埃般跌落在你的懷里,輕浮得不知自己的面目,只是渴望生出天使的翅膀。黑夜緊裹著我的渴望,無聲地在指尖流淌。那忽高忽低的聲音,穿過城市的網絡,附在你同樣寂寞的心上。糾纏著饑渴的目光,粘粘地,忘記了非你我可以奢侈的時光。這一場網絡的愛戀,在寂寞里滋生,在寂寞里成長。這幾度讓我瘋狂的愛戀,卻在激情正濃時,褪了虛幻的色彩,頹然掛在夜空的寂寥上。劃過的流星,流淌的是血色的淚滴,急切中充滿哀傷。天藍色的帷幕緩緩閉合在夜色里,交替間,帶走的是藍色的淡泊,還有一絲的憂郁,深深地在暗夜里流淌。那感覺,如血液穿梭之后,離開身體的絕望。寂寞流年,在夜空掩掩里的點點星光,晶瑩不如那含淚的目光。斜掛枝頭的殘月,也痛得忘記了呼吸,直面而來,將我灼傷。于是,我把沉寂帶來,讓它鋪陳在夜色里,靜靜的守候,并且自顧自的癡狂。感動那一瞬,你深深淺淺的擁抱,溫暖了我的絕望,還有我的哀傷。你卻不知,我的哀傷是沉疴積聚的流浪,像小草對天空的渴望,像飛雁對大地的向往。越過千山萬水,我是那樣執著地奔向遠方。那里有我年少的夢想,在遠方,引領我,不停地召喚,讓我無力阻擋。而心事就這樣在秋的色彩里凝聚,燦爛過后未曾輝煌。守著那彎殘月,襯著目光里含笑的淚光,我輕掩低吟,只為今生,能夠有一場愛戀,讓我癡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x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